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地税局五措并举 狠抓作风纪律建设

浏览次数:3749   发布时间:2014-09-17 09:25

  市地税局五措并举,狠抓纪律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效能。

  一是加强思想教育,强化纪律管理。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严肃纪律促进廉洁从税的通知》、省局党组加强作风建设“十项意见”、“七项承诺”和违反有关规定的问责办法。

  二是参加“三纪”教育培训班。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全省地税系统举办的以“严明组织纪律、锻造优良作风”为主题的“三纪”教育培训班,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和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自觉履行“一岗双责”。

  三是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组织干部职工到市反腐倡廉建设和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增强廉政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四是把自查整改与作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把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与改进作风、解决实际问题、制度建设结合起来,特别是窗口单位、基层一线的干部职工,认真查找在服务意识、作风效率和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在自查基础上,认真进行整改,制定有效措施,严肃纪律,把作风建设落到了实处。

  五是强化监督检查,提升执行力。组织机关人员对全局各部门的工作作风进行突击检查,杜绝在任何场所赌博、上班迟到、早退、脱岗、窜岗、不到岗、炒股、玩游戏、聊天等现象,严格执行上下班签到制度、着装制度等。(市地税局纪检组)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