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五华县纪委到我市考察学习

浏览次数:3906   发布时间:2016-05-06 15:02

    5月5日,五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梁英浩带队一行,到我市考察学习纪检体制改革、信息宣传报道、纪律审查管理、“两违”线索排查等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清,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蓝新环,市纪委副书记袁勇华陪同考察学习。

    刘锐清主持召开座谈会,对五华县纪委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期我市纪检监察相关工作。随后,宾主双方就互相关心的体制改革、纪检派驻、抓早抓小、运用“四种形态”执纪、“八小时以外”监督、换届纪律监督等热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相关职能室还以“一对一”的形式,互相深入交流学习工作体会,探讨各自在开展纪检监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宾主双方表示,通过交流学习,对于进一步找准职责定位、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起到了很好的促进。(兴纪宣)

IMG_2442.JPG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