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我市举办“廉洁火炬杯”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浏览次数:6455   发布时间:2016-06-02 17:01

    6月2日,我市“廉洁火炬杯”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在市会展中心举行。经过层层选拨的6个代表队共18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来自各镇(街)、市直各单位党员代表共计650多人观看了比赛。市领导刘锐清、赖伟强、蓝新环、袁勇华等出席了本场活动。

    开展此次竞赛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丰富纪律教育学习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切实筑牢党纪意识、规矩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据了解,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采取现场随机抽题的形式,分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和抢答题三轮竞赛,知识竞赛题目内容从《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关于严格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中选择。初赛成绩前6名的参赛代表队进入决赛,它们分别是农业系统、龙田镇、永和镇、大坪镇、罗浮镇和新圩镇代表队。

    为增加竞赛趣味性,决赛在初赛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风险选分题环节,使得比赛更趋激烈。竞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沉着应对,踊跃抢答,气氛紧张热烈,最终农业系统代表队夺得了第一名。(兴纪宣)

举办“廉洁火炬杯”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JPG(图为决赛现场)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