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我市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开放日”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6404   发布时间:2017-02-23 09:08

    2月22日,市纪委监察局在大坪镇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开放日”宣传活动,进一步畅通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渠道,引导群众依法、逐级、有效举报,营造良好的信访举报环境。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冯振,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刘瑞灵,市纪委副书记陈远辉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接访、现场宣传、现场派发资料等方式开展活动,宣传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政策,接受群众咨询,让群众了解纪检监察机关受理的信访举报对象、范围及举报渠道,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提供农村基层党员干部在涉农、扶贫领域方面违纪违法线索。活动期间,共发放“一图看懂广东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折页18000张,扶贫领域宣传单15000份,张贴宣传海报3000份,接受群众的信访咨询236人次。

    此外,市纪委还统一印制融惠民政策一览表和惠民信息平台使用手册为一体的宣传单、意见反映表共计28万份,采取进村入户形式发放至每家每户(对外出户采取邮寄方式发放),提高惠民政策的公众知晓率,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确保惠民政策的有效落实。

                                                                                       (兴纪宣)

我市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开放日”宣传活动

(图为市纪委在大坪镇“圩日”集市上开展宣传活动,接受群众咨询和投诉)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