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我市“廉洁火炬杯”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5686   发布时间:2017-05-09 14:39

    5月8日下午,由市纪委监察局主办的“廉洁火炬杯”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决赛在会展中心大会议厅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农业系统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来自各镇(街道)、市直各单位的党员代表共计750多人现场观看了比赛。市领导冯振、刘瑞灵、陈远辉等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冯振在决赛现场致辞中表示,希望大家通过重温党规党纪知识,一起争当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希望选手们在比赛中赛出水平,在比赛后继续当好“廉洁”火炬手,把“廉洁火炬”持续传递下下去;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本单位实际,有层次、有针对性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如座谈、征文、知识竞赛、演讲比赛、文艺演出等等,让党规党纪刻印在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上。

图为决赛现场.JPG

 (图为决赛现场)

    据了解,今年4月以来,来自全市20个镇(街道)和市直9大系统的29个代表队,经过初赛选拔,最终农业系统、发改系统、永和镇、刁坊镇、兴田街道、罗浮镇等6个代表队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6支队伍你追我赶、互不相让,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回答问题沉着冷静,充分展现个人风采,用出色的表现一次次征服观众和评委,博得阵阵掌声,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有问必答、精确书写、快速抢答和风险选择”四轮比拼,最终农业系统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永和镇代表队、罗浮镇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发改系统代表队、刁坊镇代表队和兴田街道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党群系统、龙田镇等10个单位获得组织奖;刘景霞、何凯锐等8名选手获得优秀选手奖。(兴纪宣)

图为比赛显示屏.JPG

(图为比赛显示屏)

图为选手在比赛中1.JPG

 (图为选手在比赛中)

图为选手在比赛中2.JPG

(图为选手在比赛中)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