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冯振为我市2017年新提拔副科职干部专题培训班授课

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争做“四个表率”的领导干部

浏览次数:7990   发布时间:2017-12-12 14:47

 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争做“四个表率”的领导干部

 

      12月11日上午,我市2017年新提拔副科职干部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冯振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并为培训班授课。

      冯振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以“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争做“四个表率”的领导干部”为主题,围绕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一是十九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二是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三是争做“四个表率”的领导干部。

      冯振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透露出许多新信息。这些新要求和新信息就是今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行动纲领,必须学懂弄通做实。作为新提拔的领导干部,务必要结合各自工作,深刻理解这些新要求和新信息,在各自岗位上做廉洁自律的榜样。

      冯振指出,当前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建设缺失、部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现象时有发生。并重点列举了落实“两个责任”不力、用公权谋私利、违规实施工程、为官慵懒散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系统性塌方等六大典型案例进行一一剖析。为此,冯振要求,大家务必要保持高度警醒,深刻吸取教训,始终做到慎微、慎独、慎始。

      冯振希望,作为新提拔的年轻干部,要珍惜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要争做“四个表率”的领导干部。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争做“学报告、学党章”的表率;二是要重视家风建设,争做传承美德、作风优良的表率;三是要树立廉洁意识,争做严以律己、严以用权的表率;四是要敢于主动担当,争做锐意改革、攻坚克难的表率。(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