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到挂钩联系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5408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2-08 17:11

市纪委、监委到挂钩联系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冯书记.JPG

    日前,兴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振和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瑞灵、陈远辉,分别率队深入到永和镇永星村、叶塘镇龙塘村、水口镇河口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农村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送上市委和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问候。

    在永和镇永星村,冯振走入贫困户潘勇威家里,详细询问他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要克服暂时的困难,把子女教育好,靠勤劳的双手尽快脱贫致富。在五保户李育新家里,冯振亲切地询问他穿的够不够暖,生活保障能不能到位。每到一处,他都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增强服务群众意识,认真落实好相关政策,多渠道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随后,冯振还与村“两委”干部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听取新的一年的工作打算,并对村“两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有新气象新作为。

    刘瑞灵、陈远辉分别在挂钩联系村召开座谈会,听取村“两委”班子工作汇报,并深入到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家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