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我市召开省定贫困村巡察“回头看”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1805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07 16:04

    近日,我市召开省定贫困村巡察“回头看”工作会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机构、被巡察省定贫困村党组织及所在镇党委相关负责同志等130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307150140.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兴宁市对省定贫困村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方案》的精神,市委将派出5个巡察组,采取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接受相关问题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对我市17个镇58个省定贫困村开展巡察“回头看”。巡察时间从3月上旬持续至4月下旬,以被巡察村的村“两委”班子及成员、驻村领导干部、帮扶工作队以及辖区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分管扶贫工作的领导为巡察对象,围绕主体责任落实、“两不愁、三保障”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资金使用和项目监管等,进行全面“回头看”,坚持问题导向,对巡察问题整改情况逐项跟踪督导,持续形成“再震慑”。(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