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十三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动员会

浏览次数:2237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19 17:26

    9月17日,我市在会展中心召开十三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赖伟强传达学习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以及梅州市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宣布本次巡察任务分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振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远辉主持。

IMG_0652.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全市巡察机构要准确把握形势任务,继续发扬攻坚克难、连续作战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充分发挥巡察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保障作用,充分发挥巡视巡察对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促进作用,充分发挥巡视巡察对推进广东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重要利剑作用。

    会议指出,要坚定坚决贯彻落实新部署新要求,在新的起点上持续推进我市巡察工作高质量深化发展。要聚焦政治监督,促进政治巡察水平更高;聚焦精准监督,促进发现问题能力更强;聚焦成果运用,促进巡察整改成效更大;聚焦联动配合,促进巡察覆盖速度更快;聚焦制度建设,促进规范化建设更严,着力补齐短板弱项,提高整体质量,推动我市巡察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思想武装,夯实理论根基;把握特点规律,增强监督实效;抓好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发扬良好作风,认真履职尽责。

    据悉,十三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对象为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等12个单位党组织和32个村(社区)党支部,巡察时间为2019年9月中旬至12月底。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有关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选派参加巡察工作的同志,第七轮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共100多人参加会议。

(市委巡察办)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