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冯振到永和镇、鸿源机电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浏览次数:2454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14 11:08

    日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振先后到挂钩联系点永和镇、挂钩联系企业鸿源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企业复工的决策部署,坚持科学依法防控疫情,做到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微信图片_20200214104326.jpg

    冯振深入到永和镇华丰村、永星村及圩镇,督导检查落实村防疫防控、防疫宣传发动、检查点联查联控、纪律监督等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冯振在检查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省、梅州市和兴宁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在“防输入”、“全管控”、严隔离”、“维稳定”四个方面做到毫不放松。要压实工作责任,全面落实“四个一”机制,细化网格管理,联防联控、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严明工作纪律,严肃执纪问责,强化基层党组织的防控责任,对不担当、不作为、临阵脱逃的要严肃问责追责。

微信图片_20200214104330.jpg

    在鸿源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冯振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复工复产工作准备情况后,强调企业要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机结合起来统筹落实到位,要确保做到防控机制、员工排查、设施物质、内部管理“四个到位”,达到一报健康状况、一测体温、一戴口罩、一设隔离留观室、一致电、一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一次健康教育、一强化人文关怀“8个一”要求。市发改部门要加强指导服务,积极做好各项“暖企”“稳企”行动,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帮助企业尽快顺利复工复产。市纪委监委、市发改局和永和镇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