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梅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锐清到兴宁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浏览次数:4838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29 16:43

    4月28日上午,梅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锐清率队到兴宁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兴宁市委副书记何志平,兴宁市纪委副书记陈远辉,坭陂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为到坭陂镇新民村走访贫困户1.jpg(图为到坭陂镇新民村走访贫困户)图为到坭陂镇角塘村扶贫产业项目现场实地察看1.jpg(图为到坭陂镇角塘村扶贫产业项目现场实地察看)

    刘锐清一行先后走访坭陂镇新民村相关贫困户、坭陂角塘村扶贫产业项目宝宁种鸽养殖基地等,详细了解贫困户脱贫现状、存在困难、产业联结等情况。随后在兴宁市政府会议室举行座谈,听取该市脱贫攻坚进展情况汇报。

图为座谈会现场1.jpg(图为座谈会现场)

    刘锐清对兴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确保6月底前剩余相对贫困人口全部脱贫;二要深化专项治理,以优良作风决战决胜,集中解决好贫困群众反映强烈、损害贫困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加强扶贫资金监管,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为基层减负,确保如期如实脱贫;三要坚持长短结合,推进标本兼治,持续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落实脱贫“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要求,建立长效机制,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