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王一士到兴宁调研督导

浏览次数:3024来源: 纪委办公室   信息来源: 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21 16:56

    10月20日下午,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王一士到兴宁市调研督导工作,实地察看了解宁新街道办事处宁新社区居委会基层党建工作,并在召开座谈会听取兴宁市纪委监委和宁新街道党工委相关工作汇报。梅州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蒋万军,兴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振陪同调研。

IMG_7816.jpg

(图为实地察看)

    会上,冯振汇报了兴宁市纪检监察工作及省纪委领导包案线索办理情况。宁新街道党工委负责人汇报了基层党建、街道纪工委建设等工作情况。

IMG_7868.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王一士对兴宁市纪委监委、宁新街道党工委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兴宁市纪委监委政治站位高,能够紧盯中央、省和市的中心工作,积极主动作为,措施具体管用,成效看得见摸得着。

IMG_7865.jpg

(图为王一士讲话)

    王一士强调,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要围绕基层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动脑筋想一些改进办法,进行有益的探索;二要用好惠民信息公开平台,将之打造成防范基层“微腐败”的有力武器,切实把这一件为民办的好事实事做得更好,把平台的监督作用发挥好;三要加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构建科学规范的干部培养机制,着力在有为有位、能上能下等方面,加强探索、尝试和创新;四要抓好业务素质提升工作,特别是要在思想政治教育方面进行强化突破,实现纪法效果最大化,同时要始终坚持更严标准、绝不护短,确保队伍纯洁。

(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