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开展“迎新年展风采 凝合力强队伍”文体活动

浏览次数:1277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28 17:55

  为迎接2021年新年,展现纪检监察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干部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市纪委监委在市高级技工学校体育场馆开展“迎新年展风采 凝合力强队伍”系列文体活动,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为纪检监察干部提供展现风采的平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振,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远辉、袁望中参加活动。

 

IMG_7598.JPG

 

IMG_6451.JPG

 

  “哔……哔……”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活动在拔河比赛中拉开序幕。在拔河比赛中,参赛队伍均齐心协力,力往一处拧,中间的红色指示标记来回挪动,队伍之间难分胜负。投篮和足球射门比赛现场也弥漫着和谐紧张的氛围,参赛队员的每一次进球,都引来场外拉拉队的呐喊助威。传橡胶球和吹气球、踩气球游戏则是一派轻松欢乐的景象,参赛队伍在你追我赶中尽显团结协作的精神。“……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文体活动在嘹亮的《我和我的祖国》《祖国不会忘记》大合唱中结束。

 

IMG_6523.JPG

 

IMG_6691.JPG

 

IMG_9587.JPG

 

  “纪检监察干部长期工作在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一线,面临较大的工作和生活压力,举行文体活动旨在加强对干部职工的人文关怀,充分调动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  

 

IMG_9629.JPG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