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中共兴宁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新一届纪委领导班子

浏览次数:8985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29 08:40

   10月28日,中共兴宁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会展中心召开,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市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和纪委常委。受中共兴宁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指定,罗文波同志主持会议,梅州市“三会”指导组和换届风气督导组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应到会市纪委委员25人,实到会24人,符合规定人数。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兴宁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中共兴宁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了中共兴宁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IMG_9319.JPG

   大会选举罗文波、陈远辉、袁望中、曾小苑、曾世欣、刁勇辉、罗双祥等七位同志为中共兴宁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罗文波当选为市纪委书记,陈远辉、袁望中当选为市纪委副书记。

   罗文波强调,要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赓续光荣传统、矢志拼搏奋斗,在新的赶考路上续写纪检监察事业新的光辉篇章。一要牢记初心使命,心系“国之大者”,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铭刻于心、见诸行动;二要践行根本宗旨,坚守为民情怀,把砥砺初心落脚到坚决维护群众利益上;三要保持政治定力,发扬斗争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反腐;四要勇于自我革命,永葆清正廉洁,以实际行动当好党和人民的卫士、战士,为奋力开启新时代兴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