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兴宁市纪委监委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浏览次数:9316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16 13:35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兴宁市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1.JPG
   收看开幕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深刻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思想深邃、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学思践悟、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决把党的二十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到实处。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