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坭陂镇召开2014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3713   发布时间:2014-08-19 10:00

  8月18日上午,坭陂镇率先召开2014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市纪委副书记袁勇华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并作题为《锻造优良作风,促进事业发展》的专题辅导讲话。会议由该镇镇长陈云主持,镇党委书记陈志标作动员讲话。该镇党政领导班子、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村(居)书记主任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袁勇华同志深入浅出地剖析发生在我市基层党员干部中的违纪违法案件,指出镇村一级的反腐倡廉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少数干部仍存在认识不到位,心存侥幸,打擦边球的心理;少数地方重视不够、办法不多、措施不硬,强调的多、落实的少等现象。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搞好纪律教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处理好“公与私”、“得与失”、“权与责”三种关系为突破口,在“抓常”、“抓实”、“抓细”三方面下功夫,着重解决好“懒”、“虚”、“软”这三个问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干出新成绩。
  会上,陈志标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围绕“严明组织纪律、锻造优良作风”这一主题,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把握主题,明确任务,增强教育学习的源动力;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增强教育学习的执行力;加强领导,组织落实,增强教育学习的推动力,扎实开展好今年的纪教月活动。 
  据悉,坭陂镇今年被市委、市政府确定为全市纪律教育学月活动联系点之一。
                                                         (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