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迎“七一” 情系老党员

浏览次数:7260   发布时间:2014-07-01 10:15

  为庆祝建党93周年,6月3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清到挂钩联系点永和镇永星村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蓝新环,永和镇党委负责人等陪同慰问。  
  刘锐清先后深入到老党员何伟元、赖汉忠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感谢老党员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勉励他们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发挥余热及模范带头作用,为宣传党的政策及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并要求镇村两级党组织要强化组织建设,切实帮助老党员、困难群众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加强与外出党员联系沟通,让他们感受党的温暖。
                                                                           (兴纪宣)

2015070410194689_NTQKVVAS.jpg

(图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清与老党员何伟元亲切座谈)

2015070410194488_MYdNQb4F.jpg

(图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清看望慰问老党员赖汉忠)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