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梅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曾小华来兴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浏览次数:3970   发布时间:2014-04-17 10:40

  4月16日,梅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曾小华,梅州市监察局副局长温镇粦一行到我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兴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清,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蓝新环,市纪委副书记袁勇华等陪同调研。

  曾小华一行在会展中心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我市纪委监察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围绕梅州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突出问题,广泛听取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意见建议,并发放了《梅州市纪委监察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表》,书面征求意见和建议。曾小华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市纪委监察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纪委监察局在开展活动过程中,认识到位,目标明确,措施可行,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对如何抓好今后工作,曾小华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主动纠正自身存在问题,认真分析查摆,切实加以整改。三要扎实推进好各项工作,做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两不误;四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树立纪检监察队伍良好形象。  

  座谈会后,调研组深入到我市工商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并认真听取了工商局党员、干部对梅州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及成员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兴纪办)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