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察局召开特邀监察员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3747   发布时间:2014-01-15 10:45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清在市监察局特邀监察员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坚持一心为公  敢于善于监督
 
   1月15日上午,市纪委监察局召开特邀监察员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清强调,特邀监察员要坚持一心为公,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为推动我市反腐倡廉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良好环境提供更多建议和支持。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蓝新环参加了会议。
   刘锐清指出,2013年我市特邀监察员认真履行自身职责,积极参与监督,并理解、支持、宣传纪检监察工作,为全市反腐倡廉建设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信息和建议。他要求特邀监察员:一要紧贴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着力围绕新时期反腐倡廉工作的新特点,更加深入搞好监督;二要一心为公,敢于监督,善于在日常监督工作中发现问题,积极主动为纪检监察机关提供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三要认真思考,监督到位,充分发挥特邀监察员的作用,扎实开展工作,为“三园一区一基地”建设提供保障。
   座谈会上,特邀监察员在听取市纪委监察局2013年度工作情况通报后,高度评价了市纪委监察局2013年的工作,认为重点突出、成效明显。他们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政风行风评议、提高办事效率、办好民生实事和履行好自身职责等积极建言献策,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