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清到永和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3705   发布时间:2014-01-21 10:45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清到永和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时寄语镇村干部


                         珍惜群众信任  扎实开展扶贫工作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清在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蓝新环的陪同下,与市民政局、永和镇等负责人一起,深入到永和镇敬老院、华岭村开展春节前夕民情走访和慰问活动。
  在永和镇敬老院,刘锐清亲切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情况,送上春节慰问金、慰问品,并嘱咐工作人员要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细心做好服务,让老人们安享晚年。
  在华岭村,刘锐清认真查看了该村的村址改建及老年活动中心建设工程,随后在村委办公室与困难户促膝谈心,仔细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坦然面对困难,树立信心勤劳致富。在与镇村干部进行扶贫工作交流互动时,刘锐清充分肯定了该村去年来的工作成效,并强调围绕新一轮扶贫开发工作:一要依法依规开展村“两委”换届选举,确保平稳过渡,夯实党的基层组织;二要坚持公平公开做事,给群众一个明白,还干部一个清白,夯实发展稳定根基;三要贯彻落实好群众路线,认真谋划脱贫致富工作,大力发展村级经济,提高为民办事能力;加大贫困户的帮扶力度,提高困难群众的收入水平,夯实群众基础。
  在困难老党员陈茂标家中,当刘锐清了解到其是一位在农村基层工作几十年的老干部,群众威信很高时,啧啧称赞,叮嘱陈茂标退休不退伍,保持党员本色,继续发挥余热支持村委工作,服务邻里乡亲,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兴纪办)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