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加强作风建设 强化风险防控

浏览次数:3569   发布时间:2013-10-17 11:00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清到部分镇(街)调研时强调:

加强作风建设  强化风险防控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清深入到福兴、宁新、罗岗和罗浮等部分镇(街)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刘锐清认真听取了福兴、宁新街道办事处关于廉洁征地拆迁,以及罗岗、罗浮镇创建“廉洁镇村”,落实惠农政策的工作汇报。在调研过程中,刘锐清强调,各镇(街)要切实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廉洁镇村”创建,为推动“三园一区一基地”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一要加强作风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问题,深入开展以群众路线和公仆意识为重点的党风廉政教育,引导干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和事业观,把工作落脚点放在办实事、求实效上。二要强化风险防控。要重点突出征地拆迁、“三资”管理、惠农政策执行等工作领域的风险防控,着力强化镇村干部岗位廉政风险意识,确保知道“风险”、不敢“冒险”、力求“保险”。三要强化纪律约束。要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加强征地拆迁和惠农资金的监管,对工作中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要严肃处理。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对在工作中敢于坚持原则,而受到诬告的干部,要及时给予澄清保护。

                                          (兴纪办)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