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清在市水务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上要求:改进作风 服务群众 务求实效

浏览次数:3866   发布时间:2013-08-28 07:05

刘锐清在市水务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上要求

改进作风 服务群众 务求实效 

  8月28日上午,市水务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清出席会议并作辅导发言。他强调,要紧紧围绕今年纪教月“严纪律、正作风、促廉洁”主题,主动参与学习教育,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群众意识,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取得实效。

  刘锐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围绕主题,自觉参与学习教育活动;二要以此次纪教月活动为契机,从深入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入手,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和提升行政效能;三要按照“信念坚定、严守纪律、勤奋务实、品德高尚”的要求,严于律己,加强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