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 / 纪律教育
我市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

浏览次数:4313   发布时间:2013-08-23 09:10

  8月21日上午,市纪委分批组织我市公路局、兴田街道办事处、永和镇等单位共120多名党员干部到兴宁市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反腐倡廉和预防职务犯罪学习教育。这是我市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开展九项活动的其中一项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据悉,该教育基地设在兴宁供电局二楼,由市纪委监察局联合市人民检察院、兴宁供电局共同创建。基地由“一廊两厅两室”五大功能区组成,包括廉洁教育长廊、预防职务犯罪展厅、廉洁文化作品展厅、电教会议室、党员活动室等。通过典型的反腐图片、文字、影音、实物等艺术手段,从正反两方面切入,将廉政理论教育、示范教育、法纪教育、警示教育、传统教育、现实教育融于一体,对党员干部开展“六个一”教育活动,即参观一次警示教育图片展、参观一场廉洁文化作品展、听一堂预防职务犯罪教育课、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片、阅读一本廉政书籍、写一句观后感言。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围绕“严纪律、正作风、促廉洁”这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主题,不断增强预防职务犯罪的思想意识,努力提高廉洁自律能力,筑牢拒腐防线,不碰“高压线”,为我市党风廉政建设作出自己更大的力量。
                                                             (兴纪宣)

 

20150706091303126_qQSEs8nF.jpg

 

20150706091303127_q8m6n6xQ.jpg

(图为党员干部参观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