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 / 纪律教育
我市举行千名学生廉洁承诺签名活动

浏览次数:4332   发布时间:2014-09-02 09:10

  为深入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提高学生的廉洁素养和诚信意识。近日,市纪委联合共青团兴宁市委、市教育局,组织返乡大学生和高中(技、职)学校学生共800多人聆听“廉洁青春”主题教育专题讲座,并启动廉洁青春主题教育大(中专、职校)学生廉洁践诺签名活动。活动现场,与会学生在大型横幅上签名承诺“廉洁做人、诚信做事”。
  据悉,该市“廉洁青春”主题系列教育活动将重点开展“五个一”活动:一是举办一次廉洁专题讲座;二是组织一场廉洁知识测试;三是组织一次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四是创作一批廉洁文艺作品;五是举行一次廉洁承诺签名活动。该活动通过引导大(中专、职校)学生积极进行廉洁修身,树立敬廉崇洁、从我做起的思想道德情操和责任意识,取得广泛的社会影响和理想成效。(兴纪宣)

 

20150706091150125_B8DQ5WYZ.jpg

(图为廉洁践诺签名活动现场)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