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 / 纪律教育
我市举办中小学生“廉洁在我心中”绘画比赛

浏览次数:4700   发布时间:2014-09-04 09:05

  日前,由市纪委监察局、市教育局主办的全市中小学生“廉洁在我心中”绘画比赛在市少年宫活动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清,市纪委副书记袁勇华,市文明办、监察局、教育局负责人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作者颁奖。
  由全市各中小学校推荐的100名中小学生绘画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比赛分版画组、绘画组,参赛选手们紧扣廉洁主题,精心构思,各展所长,一幅幅精彩的绘画、版画作品新鲜出炉,或正面描绘、或以景抒情、或透出端庄严谨,生动展示了“人人倡导廉洁,人人遵廉守廉”的内涵。
  通过评委们认真细致地评审,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其中,市一小曾燊的作品《出淤泥而不染》获得版画组一等奖,少年宫曾筱榕的作品《廉洁》获得绘画组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比赛是我市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之一,旨在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崇尚廉洁、鄙弃贪腐的社会氛围,培养青少年从小树立廉洁意识,丰富中小学生暑假文化生活,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兴纪宣)

 

20150706091020123_DOIa5U1k.jpg

 (图为参赛学生认真抒画廉洁文化作品)

20150706091020124_NLGlN79Y.jpg

   (图为参赛学生展示自己的作品)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