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 / 纪律教育
我市举办“双集人员”廉洁教育培训班

浏览次数:4657   发布时间:2014-09-19 09:05

  为深化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抓好重点岗位人员的风险教育,9月17日上午,我市在会展中心举办各单位权力集中、资金密集(简称“双集”)重要岗位人员廉洁教育培训班,来自各镇(街道)、市直局以上单位负责人事、财会工作的200多名党员干部通过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听专题报告的方式,参加培训学习,接受廉洁教育。
  在学习班上,学员们认真观看了省纪委录制的《被玷污的净土》和我市录制的《剑指贪腐,聚焦案件》警示教育片,市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负责人作了专题辅导讲课。报告中,主讲人围绕“增强法律意识,依法廉洁履职”的主题,描述了职务犯罪概念及危害性,并讲解了职务犯罪产生的原因和当前形势下如何预防职务犯罪等问题。报告会运用了大量的鲜活案例,透彻分析,使广大参会干部深受启发。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加深了对廉政风险防范和预防职务犯罪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对自身的约束,做到廉洁自律,抵制职务犯罪,降低岗位廉政风险。
                                                                    (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