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 / 纪律教育
我市组织在校学生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浏览次数:4589   发布时间:2014-09-23 09:05

  9月17日,市纪委、团市委、市教育局联合组织学生代表参观了兴宁市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
  学生们在有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深入到兴宁市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参观。在参观现场,讲解员向学生们耐心讲解了廉洁文化的意义和内涵,提醒大家“不以恶小而为之,不以善小而不为”。展览区以“风正帆扬、从严治党、贪腐鉴录、拒腐防变、风清气正”等五方面向学生们展示了党风廉政文化建设的必要性,并通过典型腐败案件警示教育,让在场学生们领会到贪腐之害,教育大家不仅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而且还要遵守党纪国法。 
  随后,学生们还参观了廉洁文化的书画作品展厅。参观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难得的参观学习机会,更加认识到了廉洁、诚信的重要性。
  据悉,此次参观活动是我市“廉洁青春”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之一,旨在深入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引导青少年树立廉洁诚信意识,培养正确的价值观和高尚的道德情操,推动全社会增强反腐倡廉意识,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