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我市纪检监察开展整治“不作为、乱作为”专项行动

浏览次数:32481   发布时间:2015-05-06 09:50

  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全市机关行政效能、窗口服务、网上办事大厅等工作有了较大的提高,得到了广大群众和企业的好评。但也存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这不仅削弱机关的执行力,降低机关的公信力,还影响党和政府在群众和企业中的良好形象。为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更好地服务群众和企业,我市纪委监察局根据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的工作部署,在全市开展治理损害群众、企业合法权益、破坏营商环境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违纪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我市纪委监察局还专题制作发放《兴宁市纪委监察局行政效能监督联系卡》和《兴宁市开展治理损害企业合法权益行为专项行动线索摸查表》,广泛收集违纪违法问题线索。

  开展治理损害群众、企业合法权益、破坏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力促行政提速、服务提质,预防和减少腐败的发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