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审查调查
市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浏览次数:5092   发布时间:2013-10-21 10:45

市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市纪委监察局从6月份起在纪检监察机关开展为期一年的全员岗位练兵活动,努力创建学习型机关。

  据悉,市纪委监察局改进案件检查工作,加大案件查处力度,结合案件检查工作和办案队伍的实际情况,采取“正常工作和技能练兵合一”的模式,以学习办案业务基础知识为主题,重点学习反腐倡廉建设的理论和政策法规等业务知识,融自学、谈心得、写笔记、集中培训、专题讲座、案例研讨于一体。有学有练,以学促练,以练促干,使纪检监察干部熟悉纪律处分条例、案件检查工作条例、行政监察法、公务员法等党纪法规,掌握信访办理、案件检查、案件审理、行政监察、公文写作等业务知识,提高履职执纪能力水平。

(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