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审查调查
市纪委实施密码举报奖励制度

浏览次数:4911   发布时间:2012-06-04 15:00

  市纪委为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实施密码举报奖励制度。
  该制度规定,举报人不必透露自己的真实姓名和身份,只需提供8位数的密码和联系方式,密码代表举报人的姓名,凭此与受理单位联系,了解线索处理结果和奖励情况。对举报情况经查证属实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的,给予举报人一定的奖励,最高不超过5000元。该制度规定,要切实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如有泄密,严肃查处有关责任人,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兴纪信)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