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述责述廉述德会议

浏览次数:7328   发布时间:2015-01-29 16:5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梅州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对主要领导干部行使权力的制约和监督,1月28日,我市召开镇(街)党(工)委书记、市直党政部门“一把手”述责述廉述德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清主持。十二届市纪委全体委员,部分市党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纪委监察局特邀监察员,各镇纪委书记、街道纪工委书记,市直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市纪委各室(组)负责人以上干部共1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新陂镇、龙田镇、石马镇、合水镇、黄槐镇、宁中镇、人社局、民政局、文广新局、司法局、水务局、环保局等12个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述责述廉述德,并接受市纪委委员及特邀代表的评议。市纪委将汇总“三述”评议结果和开展活动情况,报告市委并抄送市委组织部。市委将评议结果及有关意见建议反馈“三述”对象。
  刘锐清指出,我市在去年市纪委全会上首次组织兴田街道办事处、水口镇、径南镇、市住建局、市发改局、市公路局等6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了“三述”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从今年起,市委决定将今年参加“三述”活动的对象增加到12个。他要求,“三述”对象收到反馈的意见建议后,要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方案加以整改。市纪委将及时跟踪了解落实整改情况,使“三述”活动切实起到强化监督、推动工作的作用。                                                                   

(兴纪宣)

20150724165200748_fB973gec.jpg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