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清到永和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4179   发布时间:2013-01-28 15:00

冬日虽寒,党情暖心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清到永和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116,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清轻车简从,到永和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慰问组一行先后深入永和镇敬老院、永星村,走访了该镇的五保老人和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市委、市政府的新春祝福

  在永和镇敬老院,刘锐清嘘寒问暖,祝福老人们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嘱咐敬老院工作人员要细心搞好服务,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让老人们安度晚年。

  在永星村,刘锐清与困难户促膝谈心,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在随后的座谈中,他与永星村“两委”班子共同探讨了村委工作,指出联系群众是开展好基层工作的关键,村“两委”班子要深入群众搞好政策宣传,要主动联系乡贤争取支持,努力开创村委工作新局面。

  在因病返贫户钟小姗家中,刘锐清了解到钟小姗因心脏搭桥花费了十几万元,家庭经济非常困难时,鼓励他们夫妇俩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与子女一起用双手再创幸福生活。并嘱咐随行的市民政局领导,要想办法帮助其及早享受低保及重大疾病救助等,度过难关。                                             (兴纪办)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