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特邀监察员座谈会

浏览次数:3963   发布时间:2013-01-29 14:55
  1月28日上午,市监察局特邀监察员座谈会在市纪委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清,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蓝新环等领导,以及来自各条战线的特邀监察员参加,市人大法工委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上,刘锐清书记充分肯定了特邀监察员在推动我市反腐倡廉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就如何开展好2013年特邀监察员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报告以及中央、省、市各级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方向;二是紧扣中心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找准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切入点;三是坚持客观公正、依法依规监督,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四是注重创新监督建议方式,不断提高履职水平;五是纪检监察机关要为特邀监察员提供良好服务、机会及平台,促使特邀监察员的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蓝新环通报了我市2012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他指出,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在特邀监察员的大力支持下,以“五个创新、五个强化”为抓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较好工作成效,希望特邀监察员继续保持为民务实的作风,深入基层,广泛反映社情民意,不断延伸纪检监察触角。
与会特邀监察员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市纪委监察局开拓创新,重点突出,效果明显,有力地维护了群众合法权益;同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全市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
                                                           (兴纪办)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