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监督曝光 / 问责情况
市纪委严肃追究4名安全事故责任人

浏览次数:37861   发布时间:2016-06-15 09:32

    去年12月25日,我市宁新街道办事处洋里村在建民房建筑工地发生一起施工人员高处坠落事故。经查该事故是一起因安全监管不到位、施工人员违规冒险作业引发的农村建筑施工安全责任事故。

    市纪委监察局以零容忍态度,严肃追究4名建筑施工安全事故责任人,分别给予宁新街道办事处洋里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曾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宁新街道办事处规划所负责人罗某、驻村组长何某,驻村包片干部何某新等人行政警告处分。(执法和效能监察室)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