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梅州市督查组到我市督查涉农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浏览次数:3781   发布时间:2017-05-27 16:17

    5月25日,梅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市预防腐败局局长谢志云率督查组到我市督查涉农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丘孝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冯振,市纪委副书记陈远辉等参加或陪同督查活动。

    座谈会上,谢志云指出,各级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开展涉农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对2013年至2016年以来的各项强农惠民政策落实情况,要组织人员集中时间开展进村入户逐项核查,并对存在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落实。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我市开展涉农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等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农办、财政局、民政局、林业局、农业局、教育局、人社局、卫计局、水务局、住建局和畜牧兽医局等11个涉农单位分别作专项治理工作情况汇报。督查组对我市涉农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专项治理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扎实开展涉农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入户核查工作,在优化升级惠民信息平台、线索摸排处置和案件查处等工作中,取得明显成效,有效地维护了群众根本利益。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一行深入农业局、林业局、新圩镇和合水镇,通过查阅台账、座谈走访等形式,详细了解掌握涉农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