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深化涉农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7258   发布时间:2017-06-21 16:10

    6月20日,我市在会展中心召开深化涉农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会议明确,从即日起至9月底,用3个月时间,重点核查自2013年至2016年以来,农业、农机、水务、林业、扶贫、住建、民政、教育等8个部门主管的12项惠民项目落实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冯振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深入开展涉农领域腐败专项治理工作,坚决整治基层“微腐败”。

    冯振指出,各镇(街)、市直有关单位要正视专项治理工作存在部门督查指导不力、镇级统筹组织不到位、入户核查项目不全、覆盖不广等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扎实抓好核查整改,务必把短板补上。各镇(街)要积极主动作为,加强与各涉农市直单位的沟通联系,打通部门信息之间的壁垒,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确保入户核查和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对本次专项治理工作不重视、工作不到位、推诿应付、搞形式、走过场,或者集中治理后群众仍然反映强烈、信访问题突出的,将严肃追究相关核查人员、分管领导、主管领导的责任。

IMG_7697.JPG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陈远辉主持。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涉农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以及市纪委监察局相关室(组)负责人,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