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冯振到卫计、民政、交通等单位调研派驻工作

浏览次数:4380   发布时间:2017-06-27 16:59

冯振到卫计、民政、交通等单位调研时强调

加强纪检派驻 落实主体责任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6月2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冯振带队到卫计、民政、交通等市直单位走访调研纪检派驻工作,强调纪检派驻组要积极履行监督执纪职责,市直单位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共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刘瑞灵,市纪委副书记陈远辉等陪同调研。

    冯振一行先后来到卫计局、民政局、交通局,察看了三个单位纪检派驻组的办公场所、设备设施,详细了解了纪检组派驻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分别在三个单位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各个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就如何坚持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行了探讨。

    图为座谈会现场.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冯振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是要抓好《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学习贯彻,结合本行业实际,针对单位廉政风险点,制订详细的主体责任清单,及时上墙公布,接受监督,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认真做好谈话提醒工作,切实用心谈、交流思想,不要走过场;三是要完成好上级下达的全面从严治党的阶段性任务,对腐败问题、作风问题进行查处整治。各派驻组要聚焦监督执纪,积极协助驻在单位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驻在单位一起共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兴纪办)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