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察局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浏览次数:3765   发布时间:2017-06-29 17:37

    根据市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部署,6月28日下午,市纪委、监察局在会展中心召开机关支部大会。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刘瑞灵主持。市纪委副书记陈远辉以《突出“五个保持” 做“四有”纪检人》为题,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陈远辉强调,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按照“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把为党和人民事业无私奉献作为人生的最高追求”的要求,在工作和生活中,必须保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保持“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担当精神,保持“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的创新意识,保持“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机关氛围,保持“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的严谨作风,将“四有”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