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冯振“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浏览次数:9701   发布时间:2017-06-30 16:15

    6月29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冯振,先后走访慰问了永和镇永星村潘进云等几位困难党员,给他们带去节日慰问和组织关怀。

图为冯振在潘进云家询问了解老人情况.JPG图为冯振在潘进云家中询问了解老人情况

    在潘进云家,冯振详细询问了这位有着102岁高龄老党员的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其家人要照顾好老人生活起居,让老人健康生活、安享晚年。在老党员何俊年家,冯振了解到这位84岁的老党员如今耳聋,又经历丧子之痛,儿媳改嫁,家中只剩他和老伴带着小孙子,生活比较辛苦的情况后,冯振嘱咐随行的镇村两级干部,要把老人一家的冷暖放在心上,尽力帮助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

    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刘瑞灵,永和镇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走访慰问。(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