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冯振:抓责任勇担当促勤政廉政

浏览次数:10122   发布时间:2017-06-30 17:33

冯振到市国土资源局调研时强调

抓责任勇担当促勤政廉政

 

    6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冯振到市国土资源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刘瑞灵,市纪委副书记陈远辉等陪同调研。

    冯振一行先后察看了市国土资源局廉洁文化建设、国土资源在线巡查系统,并查阅了该局的廉政风险防控相关资料,随后与市国土资源局领导班子一起座谈。座谈会上,冯振在听取市国土资源局主要负责人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该局党风廉政建设和促发展、保稳定、夯基础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冯振强调,国土部门是社会发展的先行官,要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明晰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敢于担当,做勤政廉政的表率。

图为座谈会现场.JPG图为座谈会现场

    对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冯振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做好勤政。关键要讲担当,既要对违法占地建设、偷采稀土等行为严查敢打,更要集中精力,保障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惠民项目的建设用地;既要学精学通业务,又要加强与各级各部门的协调沟通,做到能干事、会干事、干得成事。二是要抓好廉政。领导班子成员之间、领导与分管部门之间要切实开展好谈话提醒,不要患得患失,要真正红脸出汗;抓好廉政风险防控,结合国土部门职能和具体岗位实际,认真分析排查廉政风险点,建立完善联防联控的风险预警机制。三是要努力提升行政效能。坚决杜绝“做多错多、不做无错”的错误理解,要充分认识到不作为、慢作为等思想和行为是新的腐败形式;要认真贯彻省和梅州关于“三个区分开来”的部署,坚决整治为官不为,努力提升行政效能。

图为冯振在查看国土资源在线巡查系统.JPG图为冯振在查看国土资源在线巡查系统

图为冯振在翻阅资料.JPG图为冯振在翻阅资料

(兴纪办)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