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我市纪检监察机关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浏览次数:8500   发布时间:2017-11-08 09:20

    11月7日上午,市纪委在会展中心召开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工作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冯振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必须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的决策部署上,进一步抓紧抓好各项纪检监察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JPG

 (图为会议现场)

    冯振要求,一要学懂弄通、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准确把握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准确把握党章修改的重点内容,以自觉担当诠释对党的忠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学贯结合、以学促干,以十九大精神引领我市正风反腐各项工作,重点做到“四学五抓实”,“四学”即要领导带头学、要原原本本学、要丰富形式学和要宣传引导学,“五抓实”即抓实执纪审查、抓实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抓实政治巡察、抓实正风肃纪和抓实改革部署,通过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使命,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内外兼修、担当尽责,真正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要坚持严格管理守规矩确保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坚持以上率下作表率确保队伍建设落到实处,要坚持增强本领善担当确保更好履行监督执纪工作职责。

    市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市纪委派驻(出)机构、委局机关各室和市委巡察办全体干部职工,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共90多人参加了会议。(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