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市委巡察组开展第二轮巡察工作

浏览次数:4881   发布时间:2017-11-10 09:29

    根据市委安排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1月3日--11月6日,该市第二轮三个巡察组分别在罗岗镇、坭陂镇、刁坊镇等3个单位召开动员会,标志着该市第二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相关单位动员会。

    动员会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该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梅州市委和兴宁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对被巡察单位进行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和各巡察组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梅州市委和兴宁市委对巡察工作的新部署,坚定不移地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紧握巡察利器,最大限度实现巡察目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铁有痕、踏石留印。要明确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同心协力完成好市委部署的巡察工作。巡察期间,巡察组将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相关制度要求,通过听取专题汇报、民主测评、查阅有关文件资料、与干部群众个别谈话、受理来信来访等方式开展巡察工作。被巡察单位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在动员会上均表示支持巡察组的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

    坭陂镇党委书记邓利民表示,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接受巡查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积极配合,创造良好环境,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认真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努力提升新农村建设工作水平。

    罗岗镇党委书记钟安胜表示,要端正态度,统一思想,要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把这次巡视督查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增强接受巡察督查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要接受巡察监督,抓好整改;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

    刁坊镇党委书记罗国强表示,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严守纪律,努力营造巡察工作良好环境;要虚心学习,不断提升工作作风和能力;要认真整改,全面促进刁坊各项事业科学和谐发展。

    为畅通信访渠道,广泛听取意见,各巡察组还分别开通受理电话、邮政信箱,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围绕巡察内容反映问题。

    市委巡察组巡察对象和受理电话、邮寄地址分别如下: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坭陂镇。受理电话:***********;邮寄地址:兴宁市3号信箱转市委第一巡察组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罗岗镇。受理电话:18027712133;邮寄地址:兴宁市3号信箱转市委第二巡察组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刁坊镇。受理电话:18027713122;邮寄地址:兴宁市3号信箱转市委第三巡察组

 

(市委巡察办)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