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市委巡察组进驻市外事侨务局、市安监局、市统计局开展巡察

浏览次数:6159来源: 曾浩   信息来源: 市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18-01-26 11:11

    根据兴宁市委统一部署和《兴宁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方案》安排,2018年1月22日至2月12日,市委第二轮巡察组分别对市外事侨务局党组、市安监局党组、市统计局党组开展政治巡察。目前,3个巡察组已经完成进驻动员,正扎实有序推进巡察工作。

    动员会指出,巡察工作是政治巡察,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三大问题”,推动被巡察单位真正实现管党治党“严紧硬”,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正确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现实意义,要端正态度、积极配合巡察组,及时提供完备的资料账目,努力创造有利于开展巡察的氛围和条件。各巡察组要坚持巡察的政治定位,以问题为导向,综合运用多种巡察方式方法,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要严守纪律,勇于担当,塑造巡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市外事侨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辉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主动支持市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扎实抓好问题整改,更好地推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标表示,一定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接受监督检查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全力配合和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带头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为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要端正态度抓好巡察问题整改,真正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的强大动力。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曾东球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得力,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和整改意见,一定快改真改,坚持标本兼治,着力形成长效制度,将本次巡察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的有利契机。

    市委巡察机构已向社会公布了统一受理举报或反映问题的专门电话和邮政信箱。巡察期间,有关问题可按照相关要求进行举报或反映。

 

    兴宁市委巡察组巡察对象、受理电话、邮寄地址如下: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外事侨务局。受理电话:***********;邮寄地址:兴宁市3号信箱转市委第一巡察组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安监局。受理电话:***********;邮寄地址:兴宁市3号信箱转市委第二巡察组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统计局。受理电话:***********;邮寄地址:兴宁市3号信箱转市委第三巡察组

(市委巡察办)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