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纪委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2432来源: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13 17:04

    6月13日上午,兴宁市纪委召开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及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等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振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冯振指出,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灵魂和主线贯穿全篇,科学谋划广东工作,为我们学深悟透、笃信躬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冯振强调,市纪委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提供纪律保证。一要坚持不懈抓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驰而不息抓作风,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形成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全覆盖的权力监督格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严字当头抓队伍,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原则,刀刃向内强化自我监督,让纪检监察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