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冯振七一前夕慰问困难老党员

浏览次数:2832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02 09:11

    6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振深入挂钩联系点永和镇永星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和党组织关怀。

    冯振一行先来到困难老党员潘建林家中。潘建林是一名退伍老军人,他1977年参军,197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当兵期间曾经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退伍后热心参与村里事务,并担任过村干部。冯振看到潘建林老人身体硬朗,心里感到非常欣慰,他与老人愉快拉起家常,叮嘱其在照顾好自己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老党员余热,积极支持村里各项事业发展。

IMG_5659.JPG

(图为冯振和老党员潘建林亲切交谈)

    随后,冯振率队慰问了另一名69岁的困难老党员何明道。何明道老人加入中国共产党时已经62岁,但他凭着一腔热情,终于实现和兄弟姐妹一起入党的愿望,成为村里名副其实的“党员之家”。冯振了解到,老人身染脑血栓疾病,曾经中风卧床,后来靠着顽强意志又重新站起来。冯振要求随行镇村干部多关心老人的生活,尽力帮助解决其遇到的困难,并一再叮嘱何明道的家人要悉心照顾老人的生活起居,使老人安度晚年。

    当天,冯振还随机督查了永星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