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梅州市督导组督导我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浏览次数:2615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13 15:55

    7月12日,梅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组长李永平一行,到我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温启龙,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瑞灵等陪同参加。

IMG_5809.JPG

(图为会议现场)

    在听取我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要工作情况汇报后,李永平对我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委领导重视、责任落实、行动有力,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初步成效,接下来要继续从两方面下功夫争取突破。一是要充分发挥纪委监委职能作用,勇于担当,敢于向“保护伞”亮剑。二是要加强和公安机关的沟通合作,积极主动作为,加强对现有线索的排查,加强对公安机关已立案案件的排查,从中筛选深挖涉黑涉恶腐败问题。

    冯振表示,我委将围绕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纪委的工作要求,对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照单全收,并结合我市实际情况,进一步从“反腐拍蝇、深挖细查、联动协作、强化问责、以案促改”等五个方面入手,抓紧抓实惩治涉黑涉恶腐败专项斗争工作。(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