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冯振调研督察环保交办案件办理情况

浏览次数:2324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20 09:02

    7月1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振带队调研督察环保交办案件办理情况,要求我市各有关部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量高标准按时完成中央环保督查组交办的案件。

    今年六月中央环保督查组到广东开展“回头看”以来,我市陆续接到督查组转来涉及噪音、养殖污染等问题的案件,市委坚持政治高站位,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压实各级各部门的责任,确保交办案件得到高质量高标准整改。

    调研过程中,冯振等人先后深入到坭陂镇官陂村、永和镇长安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等形式,全面了解我市中央环保督查交办案件办理情况。

    通过调研,冯振认为我市整改工作进展比较顺利,但进度仍需加快,下来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政治自觉,坚定有力有序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确保整改任务完成、群众息访息诉;纪检监察部门要依法依规,健全线索移送、联合调查、倒查问责和通报曝光“四项机制”,切实把生态环保领域问责工作抓紧抓实,抓出实效。(来源:兴宁市广播电视台,作者:国龙 志勇)

微信图片_20180720091100.jpg

  微信图片_20180720091125.jpg

 (图为冯振实地查看情况)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