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冯振:提高站位 勇于担当 合力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浏览次数:1742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30 10:00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和惩治涉黑涉恶腐败等专项斗争,日前,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反腐协调领导小组组长冯振同志在市纪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反腐败协调工作联席会议。市反腐败协调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及部分行政执法市直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环保局、市城综局、市药监局等5个单位的负责同志分别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反腐败协调工作进展情况和线索移送问题。

    冯振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担当意识,切实把职责扛起来,加强宣传发动力度,进一步建立健全线索移送机制,加强互涉案件的协作配合,建立健全情况通报制度,切实推进扫黑除恶和惩治涉黑涉恶腐败专项斗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安全感。(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