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我市启动党纪法规巡回宣讲活动

浏览次数:1716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04 10:24

    9月3日上午9点30分,兴宁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的“明党纪、知法规”专题巡回宣讲第一课,在宁中镇政府大会议室准时开讲。

IMG_6452.JPG

(图为宣讲活动现场)

    宣讲活动由市纪委常委罗定权主持。宁中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组宣室负责人,宁中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以及村(社区)两委干部等共300多人,一起聆听了宣讲团成员刘雄辉老师的精彩讲课。

    据了解,此次“明党纪、知法规”专题巡回宣讲活动,是今年我市纪教月期间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市纪委监委组挑选业务骨干和理论专家组等人员组建了专题宣讲团,将分赴全市20个镇(街)开展宣讲活动,旨在通过对党纪法规进行专题宣讲,推动全市各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全面把握《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和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内容。

    在当日的宣讲活动中,刘雄辉老师以《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走中国特色国家监察之路》为题,从背景依据、内容解读和案例分析三方面,结合镇村工作特点,对监察法进行全方位解读,其讲课内容丰富、语言通俗易懂,场下人员听课后好评如潮,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提高了认识。(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