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冯振:提高政治站位 从严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浏览次数:2301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19 15:02

冯振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情况汇报会上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 从严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9月18日,根据市委的工作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振在市纪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情况汇报会,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突出问题导向,全力以赴、严谨细致地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效长效。

IMG_6643.JPG

(图为汇报会现场)

    会上,市纪委监委、市林业局、市法制局、永和镇等8个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落实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和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以及市委关于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部署情况、取得的初步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冯振对各单位的整改工作给予肯定,强调各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把巡视整改摆在突出位置,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大问题亲自过问,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把巡视整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要聚焦巡视发现问题,坚持马上就改、标本兼治,把整改落实作为推动工作全局的重要抓手,以整改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监督检查,切实扛起政治责任,通过派驻监督,巡察监督,严肃问责,确保巡视整改落实到位。(兴纪办)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